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心洁今日嫁彭顺 梁咏琪透露姐妹团粉红装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6日09:04

李心洁和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结束爱情长跑,今在大马举行婚礼。图片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导演彭顺相恋七年,两人今天将于马来西亚小岛举行婚礼,结束爱情长跑。

  香港《文汇报》消息,昨日一众好友如寰宇电影公司老板林小明、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及彭顺弟弟彭发均现身机场,出发到大马观礼。梁咏琪表示会为好友心洁任姐妹,并透露是次姐妹团的dresscode颜色为粉红色,她说:“礼物会由台湾专人送到会场,是我们几个一起拣,张艾嘉将会出席婚礼,而杨采妮许茹芸则负责为婚礼准备向宾客回礼的礼物。(哪个做兄弟?)郭富城!”

  郭富城虽然被梁咏琪踢爆将为彭顺做兄弟,但他表示去到才知做什么,任由彭顺差遣,无论是当伴郎还是做任何事,只要一对新人欢喜就会做。老板林小明笑言准备了现金及自己作贺礼,谈及一对新人行礼的地点时,他表示只知有专车接送,坐完车还要坐船。问到会否催两人生BB,林小明说:“生儿育女是两人的私事,我不会催促。我有工作在身,观完礼就走,其它宾客将在当地逗留三日两夜庆祝。”

  彭顺的孪生弟弟彭发与女友人出发前往马来西亚,当他现身机场时即着记者不要拍照,笑言应该影身在马来西亚的新郎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