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自曝给苏永康当司机 做“友情代驾”大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6日10:33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出现在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与百威英博等联合发起的百威“驾给我好吗”大型理性饮酒主题活动现场。作为活动的“友情代驾”形象大使,陈奕迅自曝,他经常担任好友苏永康梁汉文的代驾司机一职。


  当天的活动现场,陈奕迅即兴用台湾话、北京话、上海话、广东话和英文分别演绎了“驾给我好吗”这句台词,并笑言这句话可能会成为2010年的流行语。陈奕迅坦言,生活中自己的酒量不好,因此他总是自告奋勇接下“代驾”的任务。“我酒量不好,闻到一点就晕。所以在派对上我不喝酒,但我本人最喜欢开车,也喜欢送朋友,苏永康和梁汉文每次喝醉都坐我的车。我一般就是他们两个的专职代驾司机。”随后,陈奕迅接受了加冕,成为中国首位“友情代驾”的形象大使。

  活动现场,陈奕迅还发布了一首公益歌曲,作为公益广告的主题曲。广告中,陈奕迅也再次呈现了他鬼马精灵的一面,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寓教于乐。陈奕迅笑说,“公益广告前后只拍了3个小时,速度非常快,虽然拍摄的时候是白天,但大家还要装作夜生活的样子,有点时差的错觉。那天拍得很开心,我们尝试了很多不同的动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