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董存瑞”开播反响大 王宝强用实力回击非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0:25
王宝强用实力证明自己
王宝强用实力证明自己

“新董存瑞”反响大
“新董存瑞”反响大

  反映战斗英雄“董存瑞”事迹的电视连续剧《为了新中国前进》现正在央视一套晚黄金时间热播。据悉,在该剧开播后的网上反响一直很大。网友普遍认为该剧剪辑精致、剧情紧凑不拖沓,而对于新“董存瑞”一角,主演王宝强也是用实力回击了各种非议。

  董存瑞家人认可王宝强 新董存瑞名副其实

  在《为了新中国前进》的发布会上,记者也是采访了董存瑞的妹妹董存梅女士。她表示对王宝强饰演的哥哥董存瑞很感动,也非常看好王宝强演董存瑞。董存梅感叹王宝强很多方面都与当年的董存瑞很像,她觉得王宝强眼神里有一种坚定的信念,也是当年董存瑞所具备的。董存梅告诉记者:“形似重要,但是我觉得神似更重要。王宝强的刻苦和认真劲和董存瑞很相似,他非常用心去了解董存瑞的每一个小故事,包括口头禅和一些习惯动作。从片花来看王宝强演得和我哥神很似,我们全家人都在期待着这部电视剧。现在电视剧马上就要播了,我会去认认真真地看,重温一下哥哥生前的故事和他牺牲的时刻。”此时,73岁的董存梅女士更是激动的流下了眼泪。

  王宝强再演士兵用演技回击争议

  随着《为了新中国前进》的热播,王宝强版的董存瑞也受到观众们的热议。有人质疑王宝强饰演的董存瑞仍旧还有“顺溜”和“许三多”的影子。对此王宝强也很无奈,他认为自己饰演了三个士兵形象,无论是“许三多”、“顺溜”还是“董存瑞”都是自己用心演绎出来的角色,可能因为三者相距时间较短,又同是士兵形象,难免会被观众们拿来做比较,这也是很正常的。而有专业影评人士评价,王宝强饰演的“三个士兵”之所以都能够如此受关注,其实也与王宝强的演技进步有着很大关系,三位士兵是各有特色的人物:“许三多”的“憨傻”、“顺溜”的“倔强莽撞”以及董存瑞的“成熟稳重”其实都有着不同的特点,能够把三个同为军人形象的角色演绎成为三个经典的作品,任何一个好演员也都会有困难,有网友开玩笑的说,演好这三个士兵也真难为了王宝强。

  《为了新中国前进》导演桑华则认为王宝强已经完全把自己当成董存瑞了。据悉,该剧将于2月10日登陆河北等几家卫视,看来观众朋友们又能再次目睹王宝强版董存瑞的风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