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心洁彭顺完婚 何润东感情失守伤心整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0:15
何润东在《美女如云》发布会上
何润东在《美女如云》发布会上

  2月6日,以演鬼片闻名的“金马影后”李心洁与导演男友彭顺完婚,两人在李心洁的老家马来西亚一个秘密小岛结婚。两人在圈中的人缘都不错,郭富城、张艾嘉、杨采妮等都将专程赶到马来西亚去参加婚礼。二人结婚后,何润东表示自己伤心了一整夜。因为何润东最喜欢的女生类型就是以李心洁来标榜的,虽然二人没有交往过,但得知自己的“完美情人”结婚还是很伤心。

  近日何润东在甄选新专辑MV女主角时透露自己喜欢短发女生,昨天在其主演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发布会上,何润东自爆自己出道以来10年之久,一直把李心洁当作心中的完美情人,也把这种类型作为自己的择偶标准。虽然何润东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却始终没有公开向女生示好,何润东坦言李心洁的婚礼着实让自己“伤心一整夜”。

何润东被美女包围
何润东被美女包围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近日何润东担当制作人和男一号的偶像剧《泡沫之夏》正在最后的制作当中,看过该剧精剪的片花后,投资方八大电视台和东王制作公司透露,目前有13个国家确定了该剧在海外的播出版权,都在等待制作人何润东交片。预计该片将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