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里塔妮-墨菲死于药物 完整验尸报告稍后公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10:08

  据新华社电 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4日说,去年年底去世的好莱坞女星布里塔妮-墨菲死于复合药物中毒、肺炎和缺铁性贫血,完整的验尸报告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2009年12月20日,年仅32岁的墨菲被母亲发现昏迷在其洛杉矶家中的浴室里,被送往当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这一消息震惊了娱乐界,人们对她的死因作出种种猜测。

  墨菲外形甜美,最早出演过一些电视剧,后凭借喜剧影片《独领风骚》(1995年)首次受到瞩目,随后出演过《8英里》《新婚告急》和《罪恶之城》等知名影片,使她跻身于好莱坞一线女星之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