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朋自称小虎队中保养最好 对发福身材不满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09:4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解散近20年的小虎队即将在今年央视春晚上再合体,表演前,“小帅虎”陈志朋特地返台与家人团聚,接受采访时,他很自豪的说,“小虎队中,我保养最好。”

陈志朋自认是小虎队中保养得最好的,但希望能在上春晚前再减点肥
陈志朋自认是小虎队中保养得最好的,但希望能在上春晚前再减点肥

  小虎队要再合体,让歌迷相当兴奋,陈志朋说小虎队三个人中他保养的最好,但求好心切的他,对自己些许发福的身材有点不太满意,希望春晚登台前还要再瘦一点。至于春晚表演中小虎队谁将站舞台中央?对陈志朋而言似乎不重要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