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建邦避世反思 将赴海地做义工返港再战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6日09:4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崔建邦自去年十二月涉嫌打女友邝敏慧后,因情绪抑郁而隐居避世,3日晚为了跟视他为“爱将”的陈志云吃晚饭,罕有地外出。崔建邦稍后将到海地做义工,望藉住帮助灾民重建自信,自我反思,返港再战娱乐圈。

  崔建邦于事发后已暂停所有工作,满肚冤屈无路诉,情绪一度陷于低潮,更求助心理医生,家人与朋友见他日渐消瘦兼足不出户,均替他担心,不停开解他,直至上周崔建邦往警署报到才首次公开露面,但对传媒所有提问都不肯回答。  

  陈总陪晚膳

  前晚八时,本报发现崔建邦与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于尖沙咀富豪酒店吃饭,期间崔建邦表现得闷闷不乐,全程大多由陈志云发言,崔建邦乖乖地听,二人逗留了一个多小时后从侧门离开,戴上鸭舌帽与口罩的崔建邦一见记者在场即大感愕然,有点不知所措,陈志云示意他大方站定给记者拍照。

  记者问崔建邦心情如何?陈志云开口代答:“他心情OK,(今晚吃饭是否谈复出?)不是,普通吃饭而已,(邝敏说好后悔同你一起!)不要讲这些了。”站在身旁的崔建邦不发一言,当陈志云说毕,二人即往附近的日航酒店由秘道离开。

  据悉心情已开始转好的崔建邦,近日再受欠卡数之负面报道打击,令情绪再陷低潮,陈志云遂相约饭局开解他。就此事致电陈志云,他承认崔建邦再次抑郁,他说:“他现在好似惊弓之鸟,对所有负面报道好敏感,问为什么大家要这样写他,觉得很不开心,所以我就约他出来吃饭开解一下他。”

  经济没问题

  再问到崔建邦会否出外散心,陈志云说:“会,他迟点会出去,可能会去海地做义工,其实在发生这件事之前,我都有听他讲话去非洲或者印度做义工,现在海地发生地震,需要人帮忙,所以他正在联络,看去到有什么可以帮上忙的,我也鼓励他去,希望他从帮助灾民的过程之中有所领悟,重建自己的信心,复出的事慢慢再讲,(他停工的话经济有没有问题呢?)他经济应该OK,之前都不停工作,他没有提过经济有问题,所以欠卡数的报道简直是无稽之谈。”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