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渤被曝“妻管严” 活动现场跪搓衣板(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2月06日09:32

  信息时报讯 金马影帝黄渤被好友梁静、刘桦等人在节目中大爆隐私,刘桦更揭发黄渤是“妻管严”。

  刘桦与黄渤因出演《疯狂的石头》而成为好友,在节目中刘桦揭发黄渤对妻子“言听计从”,这点也得到了坐在一旁的梁静证实。“有一次黄渤和管虎(梁静老公)一起喝酒,电话突然响起,黄渤不在管虎就替他接了,还没说话电话那边小欧(黄渤妻子)就一阵痛骂,当听出是管虎的时候就180度大转弯赶忙说‘是虎哥呀’。”梁静还说黄渤妻子虽然私下对黄渤“管教严厉”但在外人面前却十分给黄渤面子。

  未免黄渤日后再惹妻子生气,刘桦在现场送上了一份被主持人戏称为“跪跪乐套装”的贴心礼物:搓衣板和一双羊皮护膝。”黄渤现场试戴护膝并跪起了搓衣板,嘴里还说:“果然带着这个就没什么感觉了,是挺好用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