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顺李心洁幸福岛成婚 新郎感人短片弄哭新娘

2010年02月06日09:20

  据香港媒体报道 34岁的影后李心洁和44岁的导演彭顺相恋七年,今天结束爱情长跑,在被誉为“幸福岛”的马来西亚邦咯岛成婚。新郎彭顺自曝会举行单身派对,而在婚礼中也会播放一段自制短片,用“催泪弹”弄哭老婆,令她一生难忘。

李心洁彭顺小岛举行婚礼

  李心洁与彭顺相恋七年多,今天终于修成正果,在李心洁的家乡马来西亚的一个小岛邦咯岛上举行以“粉红”为主题的婚礼,昨天(2月5日)近百名亲友陆续抵达邦咯岛准备,一对新人则成功避过传媒耳目,连当地传媒也没能入岛采访,令婚礼更添神秘感。

  伴郎要选最帅的

  新郎彭顺昨天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难掩兴奋心情,他自曝昨晚会与好兄弟郭富城等举行单身派对:“现在心情OK,但今晚会举行单身Party,到时候玩个痛快。”他透露已准备一份神秘礼物送给老婆:“会在婚宴上播段片子,因为我想看她哭的样子。我刻意不看她的婚纱,希望给自己惊喜。”“是不是禁止性感?”“我不会做这种事。”而接新娘仪式,彭顺透露已安排一群靓仔兄弟团负责,他笑说:“姐妹团有杨采妮、梁咏琪,兄弟团除了郭富城外,其他都是圈外人。”“谁是伴郎?”“看看谁最帅,他负责应付姐妹团,我做遥控,伴郎一定要帅。”“怕被姐妹团反引诱?”“她们有分寸,我现在还没跟姐妹团谈怎样接新娘,但我早有准备,总之马币、泰铢和港币都准备好,看看到时候给哪一份划得来。”

  至于李心洁父母李焯粲和黄燕莉昨晨已到岛上准备,李心洁妈妈透露婚礼会依照传统习俗进行,昨晚举行拜天公仪式,但李心洁没有准备仪式的必备品,故由他们代购,她笑着说:“出嫁的金饰嫁妆早已购好,准备在婚礼仪式上亲手交给李心洁。”她透露众人将在岛上逗留三日两夜,而一对新人则多留几天,在新年前一天回家,至年初五才离开马来西亚。而李心洁的80岁外公黄建能对于外孙女出阁,笑着说:“不会累!”“送什么给李心洁?”“保密。”

  获王族高官待遇

  彭顺的孪生弟弟彭发,昨天也出发去马来西亚,在机场见到记者即说:“不要拍,拍也要拍我哥啦。”据知郭富城、梁咏琪及林小明等宾客昨天已抵达吉隆坡机场,其后乘坐豪华巴士直往邦咯岛,豪华巴士还获特别通行可直驶入机场禁区,据悉这待遇只有马来西亚王族或高官才可申请,不知是否与李心洁曾受封AMK(马来西亚衔头、相当于香港的太平绅士)有关。

  此外,李心洁的师傅张艾嘉与杨采妮、许茹芸及刘若英等,则与其他宾客到私人码头准备前往邦咯岛,而李心洁除了宴请感情好的港台艺人外,也邀请不少已失去联络很久的马来西亚好友观礼。

  彭顺

  年 龄︰ 44岁

  出生地︰ 香港

  成 就︰ 1997年执导第一部电影《疾走英雄》,夺得泰国金像奖最佳电影和最佳导演,其后与弟弟彭发主攻惊吓片,以《见鬼》系列最为人熟悉,最近则有新作《风云II》。

  李心洁

  年 龄︰ 34岁

  出生地︰ 马来西亚

  成 就︰ 2001年凭电影《爱你爱我》获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女演员,2003年凭《见鬼》成为台湾金马奖、香港金像奖和香港金紫荆三料影后,有“鬼后”之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