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众星齐聚《草根王》 张国立尝试新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9:48
《草根王》开机仪式.
《草根王》开机仪式.

  年代大戏《草根王》今日在怀柔开机,虽然天气寒冷,但主演张国立、 王志飞、刘培、王奎荣、韩雨芹等人都出席了开机仪式。

  本剧以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动荡的天津卫为背景,通过朱山、喜如、吴亦真等人的传奇经历,反映了一群虽然生活在社会底层但人格高尚的热血男女,在国难当头之际挺身而出,凭借智慧、坚韧、重情重义的品格,屡屡化解危机,发出民族的呐喊之声,讴歌了中华儿女炽热的爱国情怀。

  张国立在剧中饰演一名算命先生——朱山,虽然张国立曾在《纪晓岚》中客串过算命先生,但这次却是从客串转到了专职,他从一介草民被裹进了命运的惊涛骇浪里。几度沉浮几度春秋,虽改头换面,但仍屡屡身陷危机,经历了诸多人生的传奇。

  今天早上的气温略低,张国立的耳朵明显被冻红,但是兴奋的他丝毫没有被寒意所影响,还是亲自主持了开机仪式,亲手揭开了摄像机的红布。张国立称自己虽然演了这么多年的戏,仍然有一个毛病那就是接到新角色后,在开机的前一天兴奋的睡不着觉,今天也是如此。张国立向大家介绍《草根王》,这是一部讲述一个男人和四个女人的乱世爱情,故事跌宕曲折即有中国传统特色周易文化、没落王室的生动描写,也有草根市井民生的如实刻画,加上护宝、抗日情节,充满可看性,自己的选择的戏,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请大家拭目以待,关注《草根王》

  当天《草根王》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拍摄,就让我们期待着张国立在《草根王》中精彩的表演,也期待着《草根王》创造出又一个收视传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