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草根王》开机 刘蓓谭洋“情侣”变“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9:46

  由天津电视台和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年代大戏《草根王》今日上午在怀柔盛大开机。导演张国立携主演王志飞、刘蓓、谭洋、黄小蕾、韩雨芹、高天、张慧等一同为新剧揭幕。而曾在《不如跳舞》里共饰情侣的刘蓓与谭洋再聚首却惨变“母子”。

  由张国立执导并兼任主角之一的大型年代剧《草根王》今日上午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隆重开机,该剧主演王志飞、刘蓓、谭洋等悉数亮相。有意思的是,去年年底一起杀青了温暖现实主义情感剧《不如跳舞》的刘蓓与谭洋竟从“情侣”关系转化为“母子”,不禁令人大吃一惊,难免对《草根王》剧情产生好奇。

  谈到这一身份转换,谭洋笑言,二人名为“母子”实则并无血缘关系,剧中他的年龄甚至比刘蓓还要大,而正是这种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构成了《草根王》这部电视剧中所有情仇爱恨的主线。能够再次与刘蓓合作,谭洋表示十分荣幸,去年两人拍摄《不如跳舞》时便有“惺惺相惜”之感,鉴于他们对戏剧与人生的态度及看法是近乎一致的。所以在一同拍戏的过程中,两人不仅会一起探讨角色,偶尔还会聊到生活细节。

  谭洋也透露,《草根王》这部电视剧中人物众多,且都个性鲜明。由他饰演的吴本正则看点很多,算是比较出彩的一个。到目前为止,基本各种类型的角色他都尝试过了,如何能够让新人物具备更大突破性是他目前正在思考的问题。而基本上他已经对人物有了初步的设定,希望能够进展顺利,并在创作过程中找到全新灵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