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草根王》今日开机 高天巧遇“丈夫娘”刘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9:45
高天亮相《草根王》开机仪式
高天亮相《草根王》开机仪式

  根据著名作家张永琛作品改编而成的清末民初大型情感剧《草根王》今日上午在北京怀柔低调开机。著名演员张国立携主创团队王志飞、刘蓓、谭洋、黄小蕾、韩雨芹、高天、张慧等悉数亮相。实力小生高天巧遇曾饰演其丈母娘的刘蓓而倍感惊喜。

  曾因合作《神捕十三娘》而初次与刘蓓结缘的新晋实力小生高天一身炫酷打扮出现在《草根王》开机仪式现场,几年后再见刘蓓,高天惊喜不已,并透露说,其实他与刘蓓合作不止一次,最有趣的是刘蓓还曾演过他的丈母娘。这次在《草根王》剧组相遇,高天坦言,感觉刘蓓本人依旧年轻漂亮,希望能够再次和她在戏中擦出火花。

  去年年底一连杀青《脑袋开花》、《西津渡》和《精武风云》三部大戏的高天近一两年人气急蹿,央视巨制《大国医》的热播更奠定其实力与地位。此次加盟《草根王》,高天对角色充满期待,并透露说,这一回他将做出全新尝试,演绎一把另类“反角”。高天表示,此前在《大国医》和《西津渡》里也曾塑造过亦正亦邪的人物,而《草根王》中的角色则更具挑战性,内心戏份较重。目前他正在苦做功课,设计表演路线,希望真正上阵时能够令导演和观众满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