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电视台春晚感人相约 节目单全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9:34

  与亲人相约、与恋人相约、与恩师相约……湖南卫视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2月7日即将上演。湖南卫视联合各大媒体举办的“相约小年夜”主题活动也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无数热心观众的回应。此次晚会将以“相约”为主题,分为“美丽的相约”、“幸福的相约”、“精彩的相约”、“歌声的相约”、“感动的相约”、“第一次相约”等多个篇章,为全国观众带来欢乐祥和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晚会除了除了包括成龙、BigFour、李宇春、S.H.E等50余位演艺明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节目外,湖南春晚还邀请了09年阅兵女民兵方阵、09年最红的网络牛人、坚守山村小学53年的父子教师、留学海外的他乡游子等在小年夜晚相约,是喜庆歌舞迎新年之外晚会的另一大亮点。在前期举办的“相约小年夜”活动当中,热心观众们积极参与,希望与自己的亲人、老师、朋友或者恋人在湖南春晚共同度过小年夜,甚至还有来自英国的网友希望能让爸爸参加湖南春晚过上一个欢乐的新年。一些网友们不但自己获得了赠票,还希望能够把观看春晚的机会送给福利院的小朋友,以及汶川地震中那些坚强,可爱,并且受人敬佩的弟弟妹妹们。

  有如此众多的观众相应“相约小年夜”这一主题,湖南春晚也将用最精彩的节目回报观众。成龙将携林鹏、刘承俊以及新七小福亮相,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苏永康组成的Big Four,将合唱《东方之珠》等经典名作。S.H.E将演唱《可爱万岁》、《Super star》等歌曲,黄圣依则带来歌舞《东风》,解小东带来音乐剧《民星不夜城》。大兵赵卫国何晶晶周卫星将给观众带来他们的新作品《健康雷达》和《婚礼》。另外,湖南春晚还少不了快男超女。李宇春、江映蓉、张杰、俞灏明、魏晨、纪敏佳、郭彪、陆虎、王栎鑫、黄英、唐笑将齐齐出场。压轴主角江映蓉和张翰将带来歌舞《深深的祝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