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视新宠贾青 抢占2010全年黄金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9:32
影视新宠贾青

  影视演员贾青自出道以来就颇受关注,亮丽的外形时尚的装扮成为众多年轻男女的追逐对象。2007年加入上海东锦文化开始贾青便转战电视荧屏成为近几年的影视新宠,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并在其中出演重要角色。据悉仅2010年贾青就有四部作品全面上星抢占全年黄金档。

  贾青在2010年初热播的《八仙全传》中出演可爱善良的“艳彩公主”与郭晋安饰演的“韩湘子”共同演绎一段凄美爱情;四月贾青携手黄明,金珈主演的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也开始全面上星播出抢占多家卫视黄金档;暑期贾青将继续决战荧屏与陈浩民、吴岱融、金珈一同上演民国版《还珠格格》——《多情女人痴情男》,据悉此前该剧在钱江等地方电视台播出时收视率一直位于同时段节目的第一名。而今年贾青出演的家庭剧《温柔的背叛》也将开始热播,剧中贾青再次大胆挑战和曹炳坤上演夫妻大战。

  2010年贾青带着多部影视作品清新来袭抢占电视荧屏黄金档,潜力无可估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