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野性”难挡 村姑扮相很土很雷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9:23
曹曦文仿若孙悟空
曹曦文仿若孙悟空

  一部以“寻女”为题材,曹曦文、张桐主演的电视剧《女儿之谜》已经完成了多半的拍摄任务。结束泉州部分的拍摄后,曹曦文前往厦门拍摄余下的剧情,谈及对这部电视剧的感受,曹曦文直言剧中的野鸭子野性难挡,村姑扮相很土很雷人。

  无论是《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还是已经杀青的《爱在苍茫大地》,曹曦文一直以亮眼、优质淑女形象出现,这次曹曦文在剧中饰演的“野鸭子”将以一个全新的土得掉渣的形象示人,披头散发、穿得磨白的外套,一条老的掉牙的裤子,脖子上还带着一串护身钥匙,她总是怒目圆瞪的看着来往的人群,防卫着要来拆迁的人们,她身后的大黄狗很乖的跟着她。在即将夷为平地的养鸭场上,她悬挂着一杆用席子做成的大旗,写着“我的地盘我做主,誓死捍卫养鸭场。”当记者问及野鸭子为什么这样的守卫着养鸭场,曹曦文表示,她是一个在养鸭场长大的孤儿,养鸭场就是她的生命,她的根,失去它她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