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色偶像席卷荧屏 孙坚被誉最帅士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9:18
孙坚被誉为“最帅士兵”
孙坚被誉为“最帅士兵”

  2009年,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大行其道,几乎占据了电视屏幕的半壁江山。而2010年,这股风潮还将持续热烧,《为了新中国前进》、《生死线》、《南下》等优秀电视剧的出现,就让一批浓眉大眼、俊朗英挺的帅哥明星们赫然位列于红色偶像的行列,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如印小天、孙坚、李晨等等,特别是花美男孙坚,因在《为了新中国前进》中有着良好表现,而被观众誉为“最帅士兵”。

  凭借着红色革命剧出道的孙坚,因在《恰同学少年》中将“王子鹏”一角演绎得真实动人而广受观众的熟知。此番在《为了新中国前进》中,他饰演一位文艺底蕴殷实的战士,自小学习唱戏、识字而颇有文才,因家人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便毅然投身革命,与董存瑞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这样一位文艺气息浓重的军人由外形俊俏、内心丰富的孙坚来演绎,可谓是非其莫属。而孙坚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将一个人生经历异于常人、性格独特的红军士兵塑造得惟妙惟肖,尤其是那张五官精致的脸庞,就算是沾染上了再多的煤灰都难掩其俊秀,被一致誉为“最帅士兵”。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