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堀北真希送上应援旗帜 为温哥华冬奥选手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05日17:49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堀北真希5号参加了DoCoMo“应援DoCoMo旗”的赠送活动。堀北作为代表,将为参加温哥华冬奥会日本选手应援的旗帜赠送给了JOC的市原专务理事。堀北称自己最关注的是19岁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非常期待和我同龄选手的活跃表现。”

  另外15岁的速滑选手高木美帆让堀北回想起了自己初二出道的时候。“她一定也很紧张,希望她能有个好的表现。”

  这次在网络上一共募集到8000条为日本选手应援的话语,这些话语全部都写在了一面旗帜上。堀北也亲笔写道:“期待各位日本代表选手的活跃。”旗帜将通过JOC交到各位在温哥华的日本选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