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首演职场白领 《苦咖啡》再续《神话》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7:02
胡歌《苦咖啡》成格子间白领
胡歌《苦咖啡》成格子间白领
胡歌谭凯《苦咖啡》继续演兄弟
胡歌谭凯《苦咖啡》继续演兄弟

  2010年开年最流行的词汇就是“穿越”,《神话》中的男主角胡歌不仅在电视剧里将穿越玩了个彻底,还将“穿越风”带到了影视圈,由胡歌主演、改编自热门职场小说《酒醒》的电视剧《苦咖啡》正在上海紧密拍摄中,胡歌饰演剧中的男主角陈琮,白冰、谭凯等《神话》中的老搭档,也在这部戏中与胡歌有对手戏,只不过感情和权利争斗的场地从两千年前的秦朝换到了上海白领的格子间。

  首次尝试都市白领

  城市白领的职场暗战是许多涉足职场的观众极为感兴趣的题材,很多人看戏里的热闹,也有人看到现实生活中的热闹。近来多以古装帅哥形象出现的人气小生胡歌首次尝试都市白领角色,体验了一回格子间里的权谋争斗和感情纷争。

  在《苦咖啡》中,胡歌饰演职场新晋红人陈琮,在暗流涌动争权牟利的广告公司里努力打拼出一方天地。胡歌坦言,当初会选择这部剧,也是因为觉得角色新鲜,都市白领形象与他往日的荧屏角色相差甚远。当初他在看剧本时,也为其中错综复杂的职场暗战纠结不已,感觉看到“窒息”。且看在古装剧里能任意驰骋的大侠胡歌,陷身于一张现代关系网时,他能否还一如往常的潇洒呢?

  将穿越进行到底

  临近拍摄,胡歌才知道与自己演对手戏的女演员之一竟然是白冰,而他秦朝的好兄弟项羽也将在这部戏中出演。胡歌感慨今年将穿越进行到底了,情人节《仙剑奇侠传三》在江苏卫视上星播出,“仙剑情缘”再次延续,而《神话》中的千年之恋也跨越千年,两千年前他痴恋玉漱公主,两千年后他又恋上她,无奈这次公主心系他人,让默默守护的胡歌在《苦咖啡》里饮尽苦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