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人许颂荣登杂志封面 再获台媒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6:42
TVBS封面
TVBS封面

  一直深获台湾媒体的喜爱的内地新人许颂, 在本周一袭红裙亮相台湾TVBS周刊, 获得封面女郎的殊荣. 据悉该周刊是台湾知名时尚刊物, 其销售量及阅读率均占据台湾平面刊物的前茅, 该周刊不仅是时尚的代表, 更是女星在台湾受欢迎程度及重视的风向标.此次周刊更史无前例的把封面第一次给了内地新人许颂, 由此可证许颂在台湾的努力又再次的得到台湾歌迷及媒体的肯定及鼓励.

  而在台发展良好的许颂计划新年后将宣传重心放回内地, 除发行《甜蜜奇迹》 专辑之外, 将以某知名自行车最新车系代言人的身份, 参加该品牌在北京,、上海等地的大型新车新歌发布会及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同时该品牌做为上海世博会的赞助商许颂也将积极参与到宣传世博的倡导活动中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