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虎女郎”争艳本命年 关之琳林志玲各有风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0:41

  48岁关之琳LS点评:关美人近年淡出,偶尔出现在商业活动上,总是喜欢以肩线高耸的小西装出镜,完全没了当年大眼古装美人的气场,取而代之的是摩登感十足的强势女王

  十二生肖的说法也算得上是中国文化的一道风景了吧?也许每到新年逼近,大家就会开始拿本命年属相大作谈资:性格啦、运程啦、健康啦甚至穿衣品位……诸如此类的话题,加上明星们的亲身示范就似乎更有吸引力。农历虎年将到,那些属相为虎的女明星们迅速成为摄影师们争相捕捉的对象。毕竟谁都迫切想知道,这些身处本命年的时尚Icon们,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有趣的穿衣风景;抑或从她们身上,能学到怎样高明的穿衣技巧呢?

  国产虎相Icon斗艳开场

  或许中国人更为重视生肖属相,胜于星座命理,每个属相都意义非常。虎相的人张扬、霸气,在潮流领导力方面也似乎更有力度。所以这些属虎的女明星们的穿衣立场,都不失为一个极好的范本。

36岁林志玲

  LS点评:薄纱飘渺的纯白连衣短裙恰到好处地展现了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曼妙双腿,并非常巧妙地衬托出她的优雅气质,甚至让逼近不惑的志玲姐姐看上去又“嫩”了几岁。

36岁徐濠萦

  LS点评:E嫂徐濠萦是不折不扣的“潮后”。丝绒质地的单肩连身哈伦裤让她看上去性感有了,优雅有了,连嬉皮风都有了。再加一条腰带就更加穿出了上城潮女的范儿。

36岁杨千嬅

  LS点评:婚后的杨千嬅继续亲和路线,松身剪裁的拼接连衣裙让你完全不会care她并不火辣的身材,但蝴蝶结形的抹胸设计也让她多了一点小小的妩媚和性感。

24岁张雨绮

  LS点评:这件黑色的超低抹胸礼服裙,让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看起来还是挺有料的。感觉她现在也越来越偏爱各种性感的礼服,各种场合都不难看见她衣着性感,大秀傲人身材。

高贵熟女

  欧美“虎女郎”各有风情

  属相一说并不是好莱坞的专长。这些炙手可热,或者仍然活跃在时尚圈内的女明星们也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属什么,我们不妨主动帮一把手,看看这些出生在1962年、1974年、1986年的“虎女郎”们,又各具怎样的穿衣品位。

  48岁风韵犹存Or光环褪尽?

  Demi Moore VS JodieFoster

  同为1962年出生的熟女代表,同样在好莱坞风光无限过。现在前者仍是红毯上谋杀菲林的女神,后者则早已沦为路人甲。而且就二人的“人肉布景”来说,Demi至少有个英俊的小男友常伴左右,而Jodie则只有拖着还未长开的小儿子低调逛街的份儿。

  JodieFoster性格美人沦为买菜师奶

  想当年,JodieFoster还是非常甜美以及有个性的。但48岁之后,Jodie则完完全全退化成了一个家庭主妇以及男人婆。前几年还能看见她穿着优雅的白色礼服裙在红毯上容光焕发,现在却只能找到她衬衫仔裤素面朝天,戴着眼镜买菜或是倒垃圾的彪悍身影。

  36岁尘埃落定绝代芳华

  PenelopeCruz黑色蕾丝终于成为御用

  印象中PenelopeCruz好像就没怎么色彩斑斓过,大概是因为肤色的关系,她更偏爱安全的黑色多一些。现在,已经过完36岁生日的她,大有把这种爱好发挥到极致的趋势,性感神秘的黑色蕾丝成了她的御用手笔,无论是连衣裙、套装还是礼服裙,你总会为她的若有似无神魂颠倒。

  VictoriaBeckham全世界都爱她的强势冷艳

  早已不是那个BlingBling的辣妹,36岁的她姓Beckham!从贝嫂到设计师,身份不断转换,品位也越来越大气成熟。几乎同样的Pose,同样的表情,同样的墨镜,Victoria的街拍照片无时无刻不传达着一个信息:强势而冷艳。大翻领风衣、大垫肩、恨天高、铆钉……这就是VictoriaBeckham教我们的那些事。

  KateMoss镜头之下朴素得很

  镜头前再怎么风姿绰约销魂摄魄,镜头下面的Kate女王其实也就一低调朴实的大姐。可能是因为年纪已经三十有六,再不是青春少女,所以索性一切从简,颜色越低调越好。但Kate姐还是深谙什么是潮流,所以过时的大妈款,绝对不会出现在她身上!

  24岁花样年华各领风骚

  AgynessDeyn假小子+红黑控

  没想到Agyness也是正值24岁的“虎妞”一枚!这么多年都是假小子打扮,基本上角色已经被定型。只不过当年的金毛虎现在成了黑毛虎,顺便当年的五彩缤纷也都统统不见了,现在AgynessDeyn最爱的似乎只有两个颜色:红与黑。

  LadyGaga猛控苍蝇眼镜

  LadyGaga真是太符合虎相的气场,大胆夸张雷人不倦,Fierce一词简直就是为她量身打造!今年,24岁Gaga姐又有了新欢,一副可以自由翻开的黑色苍蝇眼镜,不管她的衣服穿得多么惊悚,这副算命先生的专属眼镜都是最抢戏的!

  LindsayLohan要做摇滚女爵士

  大概是因为有了新的爱情滋润,LindsayLohan明显“回春”了许多,也开始回归了正常的穿衣路子。最近Lindsay有点模仿MJ的嫌疑,黑色礼帽、爵士感的套装或长裙把24岁的她打扮得像个假小子,当然偶尔也会穿上铆钉连衣裙摇滚一把!

  MeganFox花妖上身

  24岁的MeganFox越来越有范儿了,她不再单纯靠出卖肉体的破露衣衫来吸睛,反而走起了成熟妩媚的上城淑女路线。但她的服装都有一个共同点:必须有大片的花型装饰来渲染,无论是裙摆还是褶皱,都无疑让Megan看起来更加性感和妖媚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