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桦拿黄渤开涮 送上“跪得易”(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5:24
刘桦(右)拿黄渤开涮
刘桦(右)拿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开涮

  昨日,深圳卫视即将于春节后推出的大型综艺节目《大牌生日会》在北京录制。当天的寿星是刚刚荣升金马影帝的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好友刘桦、梁静等来到现场为黄渤送上“祝福”,面对镜头没少爆料。

  刘桦一上台就开起了黄渤的玩笑:“我一直有个事不明白,按说我的长相可比黄渤柔和多了,可他在剧组却深得女生喜欢,我挺不服气的。”说罢,“贼眉鼠眼”的刘桦与“其貌不扬”的黄渤就现场比起帅来,搔首弄姿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刘桦还不忘吹捧,“黄渤生活中是个特别细心的人,厨艺特别好,连蛤蜊都能分公母。他对老婆是真好!下厨做饭不说,平常更是言听计从,吵架什么的就从没吵赢过。”刘桦送上的生日礼物几乎令黄渤喷血,一对厚厚的羊皮护膝被冠上“跪得易”的美名,送给“妻管严”的黄渤果然别有深意,“让他下次被老婆罚跪搓衣板的时候能保护一下膝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