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渤占柳岩口头便宜 柳岩喝令黄渤跪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5:03
黄渤“色咪咪”地看柳岩
黄渤“色咪咪”地看柳岩
黄渤跪搓衣板
黄渤跪搓衣板

  昨日,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录制《大牌生日会》的过程中占柳岩口头便宜称其为“媳妇”,而柳岩一声喝令吓得黄渤当即跪在搓衣板上,嘉宾与观众皆笑得不亦乐乎。

  由光线传媒联合深圳卫视全新打造的大型娱乐节目《大牌生日会》邀请到曾因出演《疯狂的石头》而名声大振的金马影帝黄渤,前来为黄渤庆生的好友刘桦送出的生日礼物,竟然是一块“便携装”的搓衣板外带两条羊皮护膝,这件礼物让黄渤哭笑不得。

  在主持人柳岩的“怂恿”下,黄渤终于穿上了护膝,准备现场体验人生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跪搓衣板”仪式,并声称自己在家的地位很高,只有老婆跪的份,自己绝不可能遭此待遇,而柳岩打趣地威胁黄渤“这话就不怕被你老婆听见?”黄渤指着柳岩一脸坏笑地说“你不是在这么!?”反应机敏的柳岩一声喝令“跪下!”黄渤吓得马上跪在搓衣板上,想着刚刚还一脸大男子主义表情的黄渤,嘉宾和观众顿时笑得前仰后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