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妖娆女装照曝光 引网友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4:59
孙坚妖娆美艳
孙坚妖娆美艳
孙坚突破自我
孙坚突破自我

  自日前《欢喜婆婆俏媳妇》迎来了最新一名大将孙坚的入驻后,其角色的具体身份一直尚未透露。而昨日,孙坚已在自己的博客中首度曝光了自己的定妆照和剧照,竟是一个美艳女人的扮相,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据悉,孙坚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饰演一位名叫玉郎的武士,因为爱情而被迫男扮女装。从剧照来看,孙坚的女装扮相妖娆美艳、极具风情,丝毫不输给许多女演员。虽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中已有过女装扮相的经验,但孙坚坦言此番对自已而言仍是一种新的挑战:“刚开始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吓了一跳,觉得好难演。因为玉郎时而是男人,时而又是女人,同时挑战两个性别对我而言是第一次。”不过孙坚也笑称,知道自己的造型很雷人,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自己,而自己也会更加努力的。不少粉丝也纷纷在孙坚的博客里留言,称孙坚扮女生很美,大家都超级喜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