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梦男王晴加盟《母亲心》 饰刁蛮夫妻人见人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4:55
李梦男王晴夫妇
李梦男王晴夫妇

  李梦男和王晴可谓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两人自电影《农民代表》后再次以夫妻身份加盟新剧《母亲心》。剧中,李梦男王晴俨然一副刁蛮夫妻,阴险狡诈、尖酸刻薄,可算是人见人恨。

  不愿意演反派角色的李梦男自《风云1949》饰演大特务段云飞之后在《母亲心》中的表现可谓是“坏”到了家,这次他在剧中饰演的单宇东绝对的一副地痞流氓的习性,倒插门进入梁家后,贪图小便宜、不务正业,被赶出梁家后勾结外人对梁家产业图谋不轨,就是这么一个做进坏事儿的主娶的老婆也算是“门当户对”的坏,剧中,王晴饰演李梦男的老婆梁咏依,阴险狡诈、尖酸刻薄、高傲、现实而精明的女人,工于心计的本事儿一点儿也不输于单宇东。

  李梦男和王晴在圈内算是典型的模范夫妻,合作过多部影视剧作品,但是同台出演夫妻那可是少之又少,王晴称电影《农民代表》中首次情侣式触电让她觉得很不过瘾,这次加盟《母亲心》算是实现了两人的心愿,虽然剧中坏到了家,但是剧外二人依旧一副亲密无间的姿态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