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梦舟台球队昨日成立 耿乐对阵亨得利称没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4:53
梦舟成员和亨得利合影
梦舟成员和亨得利合影
耿乐与亨得利对阵台球桌
耿乐与亨得利对阵台球桌
耿乐客串主持采访成员朱雨辰
耿乐客串主持采访成员朱雨辰

  昨日,梦舟明星队的台球队在京宣布成立,国际台球界大腕亨得利也到场助兴,并与队员们进行了友谊赛。耿乐有幸成为台球队队委,自称自己姿势标准但进球没准的耿乐在对阵了亨得利后大呼不过瘾,交锋太短暂。

  据悉,梦舟台球队的成立是队长颜丙燕发起的,而与其合作电视剧《远山的红叶》的男主角耿乐则积极响应最后得到了队委的“官职”。耿乐称自己平时很喜欢宅着作画,但对于休闲运动还是很喜欢打台球的,“只是打的不太好,我觉得玩台球主要是比的心态,现在加入梦舟队了日后还是要锻炼下球技了。”而令耿乐倍感遗憾的就是,昨日比赛他作为第一个出场的成员对阵亨得利,结果第一个上场打了一杆失误后,就再没能获得上场机会。为了平衡对手的强弱,第二场比赛后就换了形式,每个人交替打一杆互相切磋,让耿乐惊呼自己吃亏。

  赛后耿乐表示以后会多参与这种友谊赛的活动形式,作为梦舟台球队队委也会负起责任。“我觉得大家忙碌之余可以抽空聚在一起以运动的形式出出汗,聊聊天,互相交流的形式很棒!也希望我们台球队的成员会不断壮大起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