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隋俊波广州拍《永不瞑目》 多部大戏当地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4:50
隋俊波早期电视剧《江山》质朴扮相
隋俊波早期电视剧《江山》质朴扮相
隋俊波现在经典造型
隋俊波现在经典造型
拍摄《诺言》期间,隋俊波吃尽苦头
拍摄《诺言》期间,隋俊波吃尽苦头
《美丽背后》隋俊波认真研究剧本
《美丽背后》隋俊波认真研究剧本

  正在广州拍摄《永不瞑目》的隋俊波,被剧组其他人笑称为“荧幕一姐”,原来广州当地正在热播隋俊波以前的多部作品。《江山》、《诺言》、《美丽背后》是其不同时期的代表作,先后在广东各电视台播出,让隋俊波成为当红不让的荧幕一姐。

  在新版《永不瞑目》中隋俊波扮演的郑文燕是肖童前女友,也是肖童心目中永远的痛。对此隋俊波表示,郑文燕对肖童的爱情犹如飞蛾扑火般惨烈,虽然没有成为常伴肖童左右的人,但是郑文燕绝对是肖童心口的那颗朱砂痣。

  《江山》中的 《美丽背后》中的 《诺言》中的 ,隋俊波形象百变、出演不同角色挑战演技,她一步一个脚印认真演戏、低调做人的风格受到了很多导演的好评,在刚刚结束的导演联欢会上隋俊波收到不少演戏邀约,她表示会认真挑选剧本,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不断在演艺的道路上前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