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衣被天下》杀青 郑国霖深情出演儒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4:47
郑国霖
郑国霖

  由上海唐人电影公司顶级制作班底,经过三年的精心筹备,并由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根据中国一代织女黄道婆的传奇经历改编的女性情感励志精装大戏《衣被天下》于本月杀青,剧中饰演染坊兄弟俩中哥哥的方宝由多以儒雅深情示人的郑国霖饰演。

  郑国霖曾多次带给大家儒雅温情的角色,此次在《衣被天下》里,郑国霖的角色犹如一个“委屈包”,不仅娶了自己不爱的人,还经常在戏中受欺负,每次都当做炮灰。对于这一点郑国霖虽然觉得“委屈”,但是他表示这样的男人心胸宽广,识大体很豁达。

  剧中郑国霖饰演的方宝是方宁的哥哥,两个人和锦绣坊的小小织女巧儿、小梅从小玩到大。从最初的麻烦不断,到后来的青梅竹马,是几人最纯真,最无忧的岁月。当他们长大成人后又回到曾经小时候一起游玩的地方,每个人都怀揣心事。虽然故事结局不是那么完美,但是郑国霖说:“这戏真的很好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