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邹俊百《锣鼓巷》中坏小子 上演新好男人厨艺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4:42
邹俊百《快乐生活一点通》录制现场
邹俊百《快乐生活一点通》录制现场
邹俊百烧制邹氏香辣排骨
邹俊百烧制邹氏香辣排骨
邹俊百写真
邹俊百写真

  近期在北京热播的《锣鼓巷》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其中坏小子邹俊百在剧中表现更是坏到人人叫打。平时生活中细致体贴的邹俊百因《锣鼓巷》角色的成功让他更加成熟,日前在一期节目中邹俊百上演新好男人一展厨艺。

  在新一期的《快乐生活一点通》里,邹俊百一改《锣鼓巷》里辛思德的坏劲当起了新好男人来。而有备而来的邹俊百的杀手锏“邹氏香辣排骨”更是连编导都叫绝。邹俊百笑称,在最新杀青的《江湖绝恋》里面,其实他早就变坏为好了,当起了新好男人来。据透露,邹俊百在《江湖绝恋》里扮演的是季家二少爷季峰,而且与《蜗居》中的小贝有得一比,可是就是这样,邹俊百还是来了一回有始无终的“错爱”。

  生活中的邹俊百有着一副天生的好嗓音不说,更是亲切如邻家大男孩。阳光大男孩邹俊百在影视圈里取得不俗成绩,早前十三届华表奖上凭借电影《阿妹的诺言》一举获得最佳新人提名,而在《锣鼓巷》里转型坏小子出镜,更是让邹俊百磨练成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