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江苏卫视打造六天春晚 四大看点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4:39
江苏卫视幸福朵朵开
江苏卫视幸福朵朵开

  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早已成为目前全国关注的热点事件,而各地省级卫视也纷纷打出春晚牌。除了没法撼动央视除夕之夜收视外,各家卫视纷纷拿出杀手锏,抢占其余收视阵地。江苏卫视继在跨年演唱会拔得收视头筹后,此次春晚再出奇招,打出“直播6天穿越28年”的春晚特别节目《幸福朵朵开》。

  《幸福朵朵开》节目形式上以幸福大抽奖和今年参评春晚的部分优秀节目以及历年集锦为主,一大批参与央视春晚选拔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入选的节目有望在江苏卫视节目中出现。据特别节目总导演介绍,这些节目非常精彩,有些节目甚至更加草根,比春晚更纯正。已经确认上春晚并被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很有可能会大火的相声女演员贾玲就会带着她的原版作品加盟江苏卫视春节特别节目。

  三大板块,收纳28年春晚

  贴合江苏卫视最近的“情感世界,幸福中国”的定位升级,这档名为《幸福朵朵开》春节特别节目从初一到初六每晚16:30-18:30播出,节目形式分为“国青队”、“虎虎虎”、 “老照片”三个主题,每个主题两天节目呈现。

  “虎虎虎”是把1986年、1998年、2010年三个虎年春晚精彩节目进行重现,将虎年进行到底。“国青队”则将与春晚失之交臂但又非常精彩的节目搬上荧屏。“老照片”则是寻找1982年首届春晚以来的“跑龙套”的当今成为大牌明星的精彩瞬间。

  四大看点,打造2010最炫春晚

  看点一:连续6天直播,跨度最长的春晚

  节目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六,连续六天直播,时间上江苏卫视也锁定了16:30到18:30这一举家团圆的时刻,让观众像看连续剧一样看春晚。这档名为《幸福朵朵开》的特别节目,贴合了江苏卫视“情感世界,幸福中国”的定位,将欢乐进行到底。

  看点二:28年明星穿越,阵容最强的明星

  除了现场的节目之外,还有很多历年巨星参演的节目集锦。据悉,曾今参与演出的的巨星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蔡依林等10多位国际巨星将会一次性出现在同一期节目中。

  看点三:100万大奖回馈观众

  每天百部手机,数份现金大奖,此次幸福抽奖力度和送奖频次也都是前所未有,只要发送短信参与节目就有可能获得幸福红包、精美手机、豪华旅游等多重大奖。面向社会征集的15位幸福天使会在直播现场与您连线,电话送出大奖和祝福。

  看点四:4大名师高徒巅峰对决

  语言类节目一直是春晚的重点板块,而此次江苏卫视春节特别节目中也出现了四大名师高徒巅峰对决的局面。据悉,极有可能成为今年“小沈阳”的贾玲、白凯南央视春晚后的第二天就将奔赴江苏卫视演出,他们是冯巩的的徒弟,而赵丽蓉的关门弟子李玉梅,侯耀华义子王彤以及赵本山的徒弟都会出现在节目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