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古天乐暗讽TVB 确定缺席《花田》内地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4:31
《花田囍事2010》海报
古天乐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香港出席活动

  此前盛传TVB“封杀”《花田囍事2010》导致吴君如和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可能无缘6日广州首映。昨日,两人在出席活动时一唱一和,似乎拿无线出品的对手戏《72家租客》开涮,导致古天乐确定无法出席内地首映。

  在香港为《花田》做宣传时,古天乐称黄百鸣学曾志伟感谢大家友情赞助送上“无言感激”,而吴君如则强调除了精神鼓励黄百鸣更会附上支票作为酬劳,一唱一和似乎在暗讽对手戏《72家租客》。

  记者向《花田囍事2010》内地宣传方求证,目前吴君如、黄百鸣、熊黛林、Angelababy已经确认出席明天在广州的慈善贺岁首映礼,但古天乐、郑中基和田蕊妮将无法出席。这位工作人员透露,电影主创不能集体亮相首映将对电影宣传产生一定影响,不过由于《花田》是经典的贺岁电影品牌,相信电影上映后会通过口碑获得很好的传播。虽然这位工作人员没有明确表明古天乐缺席原因,但考虑到无线电视台在香港的强势地位,古天乐因为昨日“无心之过”而不能来内地也不无可能。

  据悉,香港无线为保邵氏出品的贺岁片《72家租客》,压缩对手戏《花田囍事2010》的宣传空间引发黄百鸣不满,因而不再为无线台广告加码转投其他媒体。此外,《租客》中钟嘉欣“一打十”的片段被指“抄袭”古天乐在《花田》中的桥段,激怒曾志伟亲自和黄百鸣进行对质。两部香港贺岁喜剧的比拼已进入“白热化”。黄百鸣多次表示对《花田》的信薪,认为自己的贺岁片经验远多于曾志伟。他还介绍在香港看“囍事”系列电影已成为一种习惯,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虽然曾志伟的电影也很好看,但很难超越《花田》。正在内地为电影做宣传的他笑称如果去夜店,曾志伟是师傅,而如果是拍喜剧就不好说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