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女主角公布 陈意涵变“乡下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4:27
陈意涵电影《听说》海报
陈意涵电影《听说》海报

陈意涵
陈意涵

  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与桦榭集团联袂打造的2010年时尚偶像剧《摩登新人类》开机在即,日前宣布由2009年在台湾制造了收视神话的偶像剧《痞子英雄》女主角陈意涵出演女一号“夏红果”。

  陈意涵曾因出演《奋斗》中方灵珊一角而被广大内地观众所熟知和喜爱,又因饰演偶像剧《痞子英雄》中的“黑道千金”陈琳而红透台湾,人气一路飙升;之后戏约不断的她在近期还主演了由古龙名著改编的古装剧《流星蝴蝶剑》,以及在电影《听说》中饰演一位有听力障碍的女孩,全程用手语演出,极富表现力。

  此次在《摩登新人类》中,陈意涵将要再次挑战全新角色,饰演一位来自乡下的女孩“夏红果”。从小在染布坊长大的“夏红果”,养成一手染制花布的好手艺,执着追求梦想却丝毫没有见过世面的乡下妹立志要在20岁时离开家乡勇闯大城市,做一名专业的服装设计师。

  《摩登新人类》中以时下最前卫热门职业领域作为背景,描写了一群像“夏红果”一样怀揣梦想、勇于奋斗的新人类们,勇敢面对职场上适者生存的残酷现实,最终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逐步走向成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据悉,该剧将于年后开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