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齐欢演“小寡妇” 观众称取妻当娶“丁慧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4:24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由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齐欢、左小青、张洪睿等青年演员倾力打造的怀旧情怀电视剧集《我们的八十年代》日前正在浙江等地区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曾晓欣执导,讲述了一群生活在八十年代的年轻人青涩的生活与情感。剧中,齐欢所饰演的丁慧茹最为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她的敢爱敢恨执着追求的真性情令人感动,有观众称娶妻当娶“丁慧茹”。

  剧中,丁慧茹(齐欢饰)绰号“小寡妇”,是代表她曾有一段不太光彩的过去,三年前她先是未婚先孕,随即未婚夫因不堪压力而自杀,这些都令丁慧茹的心理蒙上的深深的阴影。然而,段玉刚的出现像阳光一样洒满了丁慧茹的生活,段玉刚帮助她理解她照顾她,甚至为她动手打架,这些都是丁慧茹一直向往的生活。而丁慧茹也是秀外慧中,她给段玉刚做饭,缝补衣裳,照顾生活起居。丁慧茹的真性情体现在方方面面,然而善良真挚的她还是没有逃过命运的捉弄,最终丁慧茹在奔赴幸福的路上香消玉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