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全面杀青 顾艳“北京一日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4:20
《婆婆来了》剧照
《婆婆来了》剧照

  由顾艳、沙溢、朱杰、归亚蕾、杨立新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领衔的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日前在北京全面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顾艳也在拍摄后期体会了一次“北京一日游”,跟随剧组的摄影机来到了天安门、鸟巢、水立方等地拍摄外景。

  剧中,王美嫦(顾艳饰)是一个风风火火但心地善良的农村老太太,儿子传志考上了大学走出的农村算是出人头地,她也本着“养儿子靠儿子”的老理来到城市与儿子一起生活。但没想到自己与城里儿媳妇何琳的关系越来越紧张,最后竟然闹得不可开交。对于何琳来说,自己幸福的小日子被婆婆给终结了,不仅婆婆来了,更可怕是,婆家斗气的大姑姐,逃避计划生育的大嫂,刚进城就有了外遇的大伯哥,婆婆的孙女外孙,甚至八竿子打不着的远房亲戚,都跟在婆婆后面一起来了!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