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四大花旦”风流爱情 周迅惨淡章子怡神秘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2月05日14:15
周迅和朴树
周迅和朴树

周迅:爱得坦荡荡却始终未嫁

  周迅和其他女明星不太一样,她每一次谈恋爱都会很高调地和大家分享她的快乐和幸福,从来不掩饰也从来不隐瞒。但是从窦鹏、朴树到李亚鹏、李大齐,周迅每一次感情都是欢喜开场,分手结束,昔日的恋人都已经结婚生子,而她依旧孤身一人。

  爱很高调,分手很神秘

  据报道描述,是周迅忍受不了公子哥男友的花心,两人热恋期一过,男方花心本色显露,一向敢爱敢恨的周迅受不了,遂主动提出分手。亦有一说,周迅王烁情变的真正原因在于周迅隐瞒了与李大齐曾经结婚的事实。

  周迅宣传总监孙阿美在回复记者关于周迅分手的消息时说:“没那么复杂。都过去了,挺好的。”传出分手消息后,2010年1月16日周迅在上海出席《孔子》发布会时突然剪成短发,似乎要换一种心情。在记者会上,有记者举手问她分手一事是否宣传伎俩,原本一脸笑意的周迅极速“变脸”,且直言:“我觉得不需要响这事情。”

  周迅与王烁结缘于去年4月7日成龙的生日之夜,二人在之前虽然认识,但并不熟。当晚,王烁当即向她表达了爱慕之情。据华谊工作人员介绍,周迅与王烁相恋之初,王烁为讨女友欢心,曾不惜血本给周迅订购了两辆劳斯莱斯,但因为王烁没有工作,每月的开销都是“啃老”所得,买车的钱并非小数目,所以王烁的父亲没有给足买车的钱,结果送到周迅家的豪车不久又被开走,王烁则买了一块价值100多万的名表送给周迅以示补偿,但此事被周迅经纪人予以否认。

  曾有媒体报道,周迅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王烁另结新欢,但认识王烁的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周迅王烁情变的真正原因在于周迅隐瞒了与李大齐曾经结婚的事实。去年周迅与李大齐公布分手时,也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两人其实不是分手,而是离婚。事实上周迅和王烁这段相差8岁的姐弟恋,王家本来就不是很看好,加上年轻气盛,所以同周迅恋爱这半年多来,其实两人一直有些摩擦。

周迅和李大齐
周迅和李大齐

昔日恋人如今都很好

  窦鹏

  爱情回顾:外表羞涩内心却很狂热的窦鹏在杭州演出时与周迅相识,并很快发展为恋人关系。恋爱的5年时间里,窦鹏的事业发展远不及堂哥窦唯,于是在现实生活的种种压迫下,两人结束恋爱关系。

  分手后:据圈内人士介绍,窦鹏跟不少摇滚歌星合作参加各类大型演出和专辑制作。

  贾宏声

  爱情回顾:周迅和贾宏声的恋情始于1998年。在电影《苏州河》中,周迅和贾宏声扮演一对情侣,而在私下这种难以捉摸的缘分也蔓延开来。

  分手后:2007年,贾宏声回归话剧舞台,他主演的话剧《失明的城市》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首演获得好评。

  朴树

  爱情回顾:与贾宏声分手一段时间后,周迅公开了她与朴树的恋情。在出席活动中,默契的表现,以及情侣的装扮,让两人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遗憾的是,两人还是以分手而告终。

  分手后:2005年1月5日,朴树低调举行婚礼。日前妻子吴晓敏在采访中称已有“造人”计划。

  李亚鹏

  爱情回顾:2001年,李亚鹏和周迅因拍摄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而结缘。热恋期,周迅称李亚鹏满足了其对男性的所有幻想。可惜李亚鹏却爱上了王菲,这段爱情无疾而终。

  分手后:李亚鹏与王菲出双入对,很快结婚生子,现在更是在各公众场合频频亮相。

  李大齐

  爱情回顾:周迅和造型师李大齐从初识到确定恋爱关系,一直是人们普遍看好的,周迅也公开宣布会嫁给这个男人,甚至还为他写了首定情歌。然而,最后周迅却用一则启事向公众宣布了这段感情的结束。

  分手后:据范晓萱透露,李大齐没有因为分手而影响工作,反而更成熟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