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戴菲菲张嘉译亮相高尔夫名人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57
戴菲菲
戴菲菲

  近日,首届昆明精品明星名人高尔夫球赛在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田壮壮、戴菲菲、王志文、“宋思明”张嘉译等众多文体明星集体亮相,在高球场来了一次技艺大比拼,成为媒体追踪采访的焦点。

  当天的活动是为了庆祝《精品消费报》在昆创刊,一众明星为友谊而赛。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获封现场最美丽球员。这场明星高尔夫球赛上,主办方专门为戴菲菲颁发了“星耀春城灿烂笑容奖”, “不要拍啦,我打得不好,不如我摆个姿势让你拍吧!”看见摄影师的镜头齐齐对准自己,戴菲菲非常腼腆害羞,不过当她一拿起球杆才发现这些都是“烟雾弹”,搞体育出生的她挥杆动作非常漂亮,再配上她那细长的双腿和姣好的面容,摄影师都忍不住在她身上多浪费几次快门。

  向来热心时尚和公益活动的戴菲菲成为实实在在的空中飞人,在娱乐圈悄然走红的菲菲成为年底各种时尚主题Party的常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