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版《水浒》“天公不作美” 康凯雨中等断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46
《水浒》李逵
《水浒》李逵

  话说堪称史上男人最多的剧组——新版《水浒》,正拍摄到“黑旋风”李逵当县官断案,可惜天公却不作美,这边厢李逵(康凯饰演)正准备在案发地点当街断案之时,那边厢一场大雨让剧组无法实地拍摄,断案的主角康凯不得不雨中苦等半天,到最后愣是收工打道回府,隔天继续断案。

  不仅仅是剧中一百单八位梁山好汉,连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基本是男性的新版《水浒》剧组,目前正在象山、东平两地紧张拍摄中。前几日,正当拍摄到康凯饰演的李逵当县官断案的重场戏时,全剧组都在集中极力争取一气呵成,老天爷似乎也被这热闹的场面吸引,淅淅沥沥的开始下起雨来,搞得灯光和机器都不能正常工作,不得已全剧组苦等2小时之后打道回府,明日“再续前缘”。康凯打趣的说道:“起了个早五更,”

  据悉,接下来的几天康凯将要在北京、剧组两边来回奔波,完成新版《三国》张飞的配音工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