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詹妮弗-加纳和杰西卡-贝尔齐登杂志 清新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44
詹妮弗-加纳和杰西卡-贝尔齐登杂志
詹妮弗-加纳和杰西卡-贝尔齐登杂志


  搜狐娱乐讯 即将上映的新片《情人节》两位主演詹妮弗-加纳和杰西卡-贝尔共同登上了最新出版的《Marie Claire》杂志封面,穿着清新的两人站在一起十分养眼,也让人感到春天的确快来了。

  37岁的詹妮弗-加纳说她很高兴可以和杰西卡-贝尔合作,“在我们的电影里,我们不常和女性合作,所以有杰西卡-贝尔在旁边,这是很棒的。”

  而27岁的杰西卡-贝尔则说看到有丈夫和女儿陪伴的詹妮弗让自己更加憧憬拥有一个家。“现在的生活也很幸福,但是当我看到詹妮弗,我充满着敬畏,我看到她充实的一天,我就想知道她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如何拥有这一切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