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安达裕实一人分饰两角 主演富士电视台午间日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05日13:39
安达裕实
安达裕实

  搜狐娱乐讯 4日消息,女演员安达裕实将主演富士电视台4月5日开播的午间连续剧《娼妇与淑女》(周一~周五 午间1点半 共65集)。

  故事讲述了一名贫穷的女生代替长相一模一样被毒杀的子爵小姐活下去的故事。安达从小就被称为演技派,在这部首次主演的剧中挑战1人扮演两个角色。主人公红子为了维持家里艰苦的生活,甚至不惜偷盗。其中还有一幕是红子穿着破烂的衣服语出惊人“买下我吧”。而另一方面病弱的小姐凛子则是穿着华美的和服、动作优雅。安达在剧中“娼妇”与“淑女”截然不同的两面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东海电视台的松本圭右制作人说:“安达身上不仅有女性美,还有母性的坚强,可谓是两者兼备。希望她能表现出主人公不管面对怎样的困境依然不放弃人生的坚强。”

  在剧中安达还有跟很多男演员的激烈情色戏:“能够演出这对截然不同的女性,感觉非常有意义。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拍好每个场景……”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