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开锁王》电影试映会 现场为市原隼人惊喜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38
市原隼人手拿蛋糕

《开锁王》试映会

  搜狐娱乐讯 由市原隼人主演的电影《开锁王 THE MOVIE》,4号在东京中野SUNPLAZA举行了完成试映会。市原隼人还当场挑战了开锁表演。

  去年夏天播出同名日剧之后,这次又以电影版的形式搬上大荧幕。天才锁匠“猴子”(市原)无意中得到了一个有重大秘密的皮箱,带着那个皮箱他和谜样的美女(比嘉爱未)开始了逃亡之路。由于作品中市原扮演的是一名天才开锁匠,所以这次活动上也摆放了一个白色的盒子并给出10把钥匙,让他挑选。市原一发就选中了,这点他自己也非常吃惊。

  而6号将迎来23岁生日的市原,打开盒子之后是所有工作人员为他送上的生日蛋糕,真可谓是双重惊喜。向所有工作人员和观众表示感谢之后,他说:“23岁将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点,今后希望能发现新的自己。”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