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桐荧屏七十一变 偶尔享受宅男幸福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31
时尚健康
时尚健康

  从2002年在《花开也有声》中饰演猴子,到如今已经7年的时间。7年中,张桐演绎了众多的角色,有人说他在角色选择上就是一个七十二变,但张桐却说自己只有七十一变。如此的张桐对幸福的解读也十分简单,只不过是偶尔的体会宅男的生活。

  从《亮剑》中正义耿直、憨厚可爱的“魏和尚”到《中国近卫军》中出演武警大队长,从《天下农民》中的村支书到《一代大商孟洛川》中的儒雅商人……不管怎么变,张桐说他还是原先那个他。就如他常用挂在嘴边的那句“真实的演员,真实的张桐”。即使角色再变,饰演的角色再多,他还是那个张桐,他依然清楚地明白自己的内心想要的是什么——做一名优秀的演员。“我的演艺事业刚刚开始,还有很多角色我没有尝试,等到我真正能够七十二变的时候,就说明我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了。”

  偶尔的宅男很幸福

  除了在外奔波忙于工作的时间,张桐将自己的剩余时间用来做一名宅男。他很享受这种生活,很安心,而且很有私密感,可以在家中很放松地休整自己。偶尔来一次神秘的下厨,在干净整洁的厨房中,炒两个菜,煲一个汤,会发现生活中这样的小幸福也是非常值得珍惜的。

  宅在家中的张桐,最常待的地方就是书房。他喜欢古朴的书房感觉,一个类似古典窗形的背景让整个书房十分典雅,整体家具的古木色让书房没有了丝毫的轻薄之感。当日上三竿,抑或夕阳西下之时,张桐喜欢庸懒地阅读,享受生活的惬意。张桐喜欢很多类型的书,无论是文艺书籍、散文、小说、浪漫文学,或者是市井文学,他都能够津津有味地读下去。他称这种泛阅读不仅带来不同的乐趣,而且会带给自己不同的感受,而对于演员来说这恰恰会让其在表演多重角色时更容易真实地演绎出角色的特点。

  张桐说:“小时候很少离家,没想到长大了,却很少回家了。”回家是常常记挂在心里的愿望,家里有让他惦念的父母,每次回家都有梦想成真的幸福感,很放松。“在家,听妈妈唠叨,和爸爸聊天,想吃什么妈妈做,有时也能尝到老爸的手艺,饭里充满了幸福的味道。家里有我从小到大的影子,可以霸占一张沙发躺着看书,信手拿来一个小物件,有时还能回忆是什么时候、怎么得来的。那个角落曾经是我藏宝的地方,那个角落是我曾摔倒的地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