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将播 许晴“扮嫩”剧照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28
纯美恬静
纯美恬静
服装复古
服装复古
可爱表情
可爱表情
招牌笑容
招牌笑容

  由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程伟主演的电视剧《同龄人》将于2月23日在北京卫视独家首播。一组许晴挑战年龄跨度极限、饰演花季少女的剧照也于近日曝光,在08奥运造型师陈敏正的巧手打造之下,许晴充分展现其全方位的可塑性,纯美恬静、惹人怜爱。

  《同龄人》讲述了一群与共和国一起出生成长的人们的故事,他们一生的奋斗史就是共和国的发展史,每个人物的人生经历都是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而许晴在剧中饰演的是为爱奋斗一生的知性女人童楠楠,从花季少女到中年女强人,她执着的爱着由任程伟饰演的解放哥。

  由于两位主演都要从十几岁的少年演到年过半百的中年,颇具挑战性。不过许晴在完成造型之后还是给人以惊艳之感,无论是纯真的眼神、招牌式的笑容还是其清纯的气质,都充满少女的味道。而剧组也特意邀请了08年北京奥运会造型师陈敏正担纲化妆师,精彩的化妆和值得玩味的服装细节设置更是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