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揭秘春晚后台化妆间 郭冬临为增亮光头抹粉底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3:24
郭冬临干嘛呢?哦,给光头抹粉底呢呀。保持亮度,容易吗?
郭冬临干嘛呢?哦,给光头抹粉底呢呀。保持亮度,容易吗?

  都说春晚后台乱,每次联排至少1500人,大明星有自己的化妆间,小演员、舞蹈演员不就得在外面,这么多人,能不乱吗?“过来孩子,我给抹点粉底。 ”“眼影怎么都被汗弄没了,别动,老师给你画。”孩子们自己不会化妆,有专职的化妆师,虽然是几十人共用一个化妆师,但是那也够成年舞蹈演员羡慕了。“镜子?镜子呢? ”每个有伴舞的节目结束后,我们都会看到舞蹈演员跑着找镜子,为啥呀?对着镜子照照,看看有什么装饰掉了吗?看看是不是掉妆了?不过,这些,都要她们自己做,因为他们没有专门的化妆师。

  光头郭冬临怎么不在自己的化妆间呢?他也化妆?当然了,别人给脸抹粉底,他呢?给光头,那也是为了保证“亮度”呀。

  春晚的后台,每个演员忙碌地乱着,但是,他们都会把最精彩的状态拿到舞台上,都会把动人的一面送给观众。(王琳娜 张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