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收视告捷 王学兵锻造军中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22
“军中硬汉”王学兵
“军中硬汉”王学兵

  由著名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军旅大戏《滇西1944》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首播收视率高达2.74,频频告捷。王学兵扮演的国民党将领马成龙也成为军中硬汉的典型代表。

  《滇西1944》是由《中国兄弟连》的导演宁海强执导,实力演员王学兵独挑大梁主演,主要讲述了中国远征军在滇西浴血奋战的故事。自开播以来,《滇西1944》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首播当日收视率高达2.74。作为央视虎年开年大戏,《滇西1944》不仅获得不俗的收视成绩,还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主演王学兵更是被观众称为“军中硬汉”的典型代表。与之前塑造的警察、军人形象一样,王学兵在《滇西1944》中再次扮演一位硬汉军人马成龙,堪称“军中脊梁”。不同的是,王学兵这次变成了吊儿郎当、油嘴滑舌的浮躁军官,在战争炮火中的不断洗礼中,才逐渐成长起来,锻造成新一代军中领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