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道明《魔方》钦点马跃“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20
马跃饰演洪钧
马跃饰演洪钧

  改编自畅销小说《圈子圈套》的商战大戏《魔方》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档热播,《魔方》由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对于主演的挑选他本人要求非常严格,实力演员马跃获得青睐受邀加盟该剧挑起大梁。

  据了解,在前期筹备中,马跃凭借自己对剧本的独特分析征服了陈道明收到了“橄榄枝”。由于之前曾经跟陈道明在《冬至》、《黑洞》等电视剧中有过合作,马跃对陈道明的演技是非常折服,甚至称其“绝对可以称得上在中国表演史上可以留下一笔的人物”。此次接拍《魔方》马跃坦言压力非常大,“有空的时候,陈道明经常过到剧组来看看,如果他有更新的想法,甚至亲自做表演进行示范,然后跟我商量看这样演的效果是否更好。我觉得他是对戏特别认真的人,而且人很真诚,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太多东西。”为了应对陈道明的严格要求,马跃时刻不敢懈怠,不过自信的他还是表示,“这部电视剧的剧本每次开拍前都会发生一些变化,这就要求演员要有很好的应变能力。我在这方面做得不错,可能是我以往的话剧功底打得比较好的缘故吧,而且我背台词特别有一套,属于那种记得快也忘得快的人。”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工,熟悉马跃的人都知道他是个会做足功课非常认真的演员,马跃背后的心酸想必只有他自己知道。 电视剧《魔方》从片名来看就蕴意非凡,魔方的六色方块看似变幻莫测,但最终还能在玩家的智慧下归位,正好暗合这部电视剧中主人翁的工作、生活经历机变迭出,扑朔迷离,万变归宗。马跃将如何运用智慧反转商业浪潮,他的演技又能否赢得观众的好评,敬请大家继续关注商战大戏《魔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