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陆毅登录北京春晚 华谊七虎大拜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19
陆毅献唱
陆毅献唱
陆毅接受访问
陆毅接受访问
华谊七虎
华谊七虎

  4日晚,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台新址录制,继去年演绎过北京台春晚主题曲《全家福》之后,陆毅再度受邀参加2010虎年春晚。在后台接受访问时他透露,这一次带给大家的是一首经典老歌,并还将与华谊旗下艺人黄晓明、苏有朋、张国强、王宝强、廖凡、陈思成等组成华谊七虎给大家拜年。

  当天陆毅一件白色衬衣,搭配小圆点西服和修身牛仔裤,庄重中又透着时尚。七个人在舞台上彰显着各自独特的舞台魅力,令在场观众阵阵叫好。据悉,北京台春晚将在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将会领略到华谊七虎不可阻挡的强大魅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