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主导互联网 捧芙蓉姐姐成“后青春偶像”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3:08
深受年轻人群体喜爱的励志剧《苏菲日记》
深受年轻人群体喜爱的励志剧《苏菲日记》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

  这几年,轻舞飞扬的青春励志剧从来都不乏帅哥靓女,不过看多了千篇一律的帅哥美女,久而久之也会让人腻倦,让人怀疑是激励大家去励志奋斗,还是鼓励大伙去整容选美?80后、90后们都已经厌倦了上一辈流水线式的生活,不喜欢按套路出牌,以前的“非主流”现在都逐渐变成主流了。励志剧你也得给点新意,不然人家不买账。

  前几天,笔者在天涯上看到一个网友爆内幕,说听某某娱乐圈内人士透露,网络大红人芙蓉姐姐最近要出演电视剧了,根据国外同名改编的新媒体电视剧《苏菲日记》第三季要请芙蓉姐姐来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个消息一出来,网络像炸开了锅,网友大呼“杯具”、“餐具”、“雷得要命”,也有粉丝表示芙蓉姐姐出演电视剧是“翻身农奴为平民争了口气”。这部新派青春励志剧因为与一款卫生巾同名,而被网民粉丝们戏称为“卫生巾日记”,如果有芙蓉姐姐加盟,第三季的剧情估计是“没有最雷,只有更雷”了。

  芙蓉姐姐的突然空降,再加上先前的甲流、选秀、网络、办公室恋情,看来第三季的《苏菲日记》要变成东北大乱炖了,这个五颜六色让人目不暇接的剧情,也不知道是哪个怪才编剧编出来的,极富互联网娱乐精神。但也有小道消息说这是众多网民选出来的,因为苏菲日记在第一季播放的时候就在官网上贴出了投票栏,网民们可以投票决定苏菲日记的剧情。到第二季的时候,编剧干脆直接看网民粉丝的意见设计剧情了。某天一个网友调侃了一句:弱弱地问下,可不可以把芙蓉姐姐也加进来,笑料更足啊!”然后网民大喜,觉得甚有新意,皆投票之……。

  于是乎,天生S形、眼神迷离勾人、舞姿花枝乱颤的芙蓉姐姐恐怕要空降卫生巾日记了,那么,集万人气质于一身的她能给苏菲日记这部青春励志剧带来些什么呢?

  以下笔者先来为芙蓉姐姐的出场设计几个场景,仅供各位看官参考参考。

  1 咒语秒杀版:信芙蓉,苏菲行大运。

  以后苏菲不管遇到什么难题或者困境,只要念动咒语:“向芙蓉姐姐学习,向芙蓉姐姐看齐。”然后芙蓉姐姐马上出现,摆出她的招牌动作,亮出她的S型身材,再颇有韵味地扭动一下酥胸,摇一摇翘臀,这个杀伤力估计会让所有的黑恶势力颤抖之后再挥刀自宫。苏菲的一切大小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2 勤学苦练版:将芙蓉招牌舞蹈发扬光大。

  话说苏菲正在为自己身材发愁,突然芙蓉姐姐闯进镜头,一身猩红色吊带装马上来了一段热辣的阿拉伯肚皮舞,那个自我陶醉的神情简直是让人热血沸腾,也包括身体里的卡路里,于是苏菲也欢欣鼓舞,跟着芙蓉姐姐一起舞动起来,从肚皮舞到热情的桑巴,再到忧伤的探戈……很快苏菲不仅练成了纤细的小蛮腰,还创立了自己的塑身工作室,芙蓉姐姐也一跃成为苏菲的高级塑身顾问。

  3 为国争光版:芙蓉一出,外汇进来。

  苏菲日记是咱模仿时下流行的美剧拍摄的,说不定芙蓉姐姐演了后,老外觉得芙蓉非常有“美感”(再次印证中西方审美关是大大滴不同的),想塑造又一个“苏珊大妈”的典型艺人,就反过来模仿我们再搞个“芙蓉日记”娱乐大众。到时候我们把芙蓉姐姐的形象出口到国外,毒害他们的年轻一代的同时,还能顺便赚点外汇,实在是利国利民又具有长远战略眼光的考虑。

  呜呼!看来几百层的楼不是白盖的,万吨级的水不是白灌的。既然咱网民今天能够水煮芙蓉姐姐,明天是不是也能把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给一锅端了?!当然,我们很多网友看的不是剧情,是专属于年轻人的YY与恶搞,娱乐至死的心态也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