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接受专访 畅谈张柏芝陈冠希很罕见(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3:05
谢霆锋和张柏芝因《无极》又走到了一起
谢霆锋和张柏芝因《无极》又走到了一起

   “谢霆锋还是谢霆锋”

  GQ:有人觉得现在谢霆锋没有以前的愤怒也没有以前的直接了……

  谢霆锋:谢霆锋还是谢霆锋,如果我不是谢霆锋的话,我就不会骂这个乐坛,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们觉得我哪里有所谓的回避或者是比较圆滑,我该骂的还是会骂。有些东西只是没有以前的那么直白。因为现在我觉得,如果与我无关,那算了,也别费力要去改变全世界,因为是你做不了的事情。以前觉得我一个人可以改变全世界。现在我能明确知道我要做的是改变我自己,所以我只是省力了。

  GQ:可你也学会了妥协吧?

  谢霆锋:有些工作我们在接之前跟现实得到的是两回事。比如《大人物》这个电影,我在现场也跟他们吵架。结果呢?他们就找我助理,他们说,‘霆峰每天来这样讨论剧本或者设计什么东西,是好,但也是在浪费时间,一过了时间又要加钱,我们办不到。’我才开始发现,他们是以这样的心态去拍戏,我改变不了,那我说‘OK’。我追求的跟他们追求的不一样,他们只要谢霆锋出现就行,不管表演得怎么样,妈的,行,那我来给你谢霆锋!我相信每一个艺人都有所谓不想给人看的作品,那你就别看,这个没有办法,是我们做人的一种经历,这个《大人物》,就是我的这个经历。

  当然我现在已经没有了当初的盲目了,我真的喜欢这个行业了,所以目标很多,我有一堆没完没了的目标。我现在才29岁,除非我明天死了,要不然未必是我自己不想停下来,是这个世界不会让谢霆锋停下来,我的歌迷影迷我也要给他们交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