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接受专访 畅谈张柏芝陈冠希很罕见(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3:05
幸福的一家
幸福的一家

   “我走过这段路,打打杀杀,都是为了他的未来”

  GQ:你现在的家庭生活是怎么样的?比如说,来做这个访问之前你都干了什么?

  谢霆锋:我失眠,早晨7点就起床了,太太还在旁边睡觉。然后我去院子里打了一个小时的木桩,找出李小龙的碟来看。我现在看的最多的还是李小龙,他是我的精神偶像。下午两点出发,Lucas并不知道我做的是哪行,像往常一样亲了我一口:“Daddy!working!”太太在旁边又加了一句,“Daddy ,Good working!”我心满意足,觉得更有责任感和安全感了。

  GQ:你失眠?

  谢霆锋:我小时候怕黑,所以从小就总是失眠,我不喜欢关门,要露出一道门缝。 睡不着,我拉着妹妹在门后就偷看客厅里的大人,他们的生活很光鲜,可也有点滑稽,每次等客人走了以后,我就跟妹妹说:“爸爸妈妈说的话跟刚才不一样了,我不会像他们这样。”

  GQ:对你父母有怨恨吗?

  谢霆锋:小时候不懂事,就会有过怨恨。后来很快就过了那个阶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