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陈子嘟成《8090》情感专家 睿智点评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2:35
贵州卫视《相亲相爱》现场
贵州卫视《相亲相爱》现场
陈子嘟变身情感专家
陈子嘟变身情感专家
8899情感观察团
8899情感观察团

  日前,中视经广传媒董事长、内地金牌制作人陈子嘟再次现身湖南卫视青春成长情感故事节目《8090》。节目中,陈子嘟以其独特的视角、犀利的语言对主人公进行了精彩点评。而其缜密的分析、睿智的语言也让他暂别商界达人,化身情感专家,倍受各方瞩目。

  陈子嘟,中央电视台导演,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香港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副会长,更因让许多歌手从自己策划的电视节目“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星光大道》”中脱颖而出,而享有“内地造星之父”的美誉。而其旗下的中视经广传媒,也可谓是影视歌多方涉及,创意制作的《时尚星达人》更成为了内地综艺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由金牌制作人到商界达人,陈子嘟一直都是以冷静、麻辣著称。受邀参加《8090》回归最朴实的情感世界,陈子嘟也是不改本色,做起了睿智的情感专家。

  据悉,变身《8090》“情感专家”的陈子嘟,对感情也有了新的体会,不但发布了最新单曲《我是蜜蜂你是蜜》,唱谈感情真谛,还成为情感类节目的宠儿,受邀参加了贵州卫视新上档的《相亲相爱》,并担当专家大来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