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强势上演完结篇 继续令人迷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05日12:17
《迷失》剧照
《迷失》剧照

  科幻悬疑美剧《迷失》的最后一季终于在本周二与观众见面了。根据前天尼尔森收视统计的数据显示,虽然《迷失》在收视率方面不敌8点档的收视王牌《美国偶像》,但是9点以后就牢牢占据了收视冠军的宝座,比去年第五季首播的成绩上升了12%。《迷失》终于在完结篇里扬眉吐气了。

  为了回馈铁杆粉丝的长期支持,完结篇在开播前特意邀请了一万余名观众参加在夏威夷举办的首映会,提前播放第六季的剧情,众多粉丝为了争取到这个先睹为快的机会,提前12小时开始在海滩上扎营排队。在观看首映的观众中有人偷偷把剧情录了下来放到网上,虽然由于画面太模糊而被无数粉丝抵制,但这个视频依然在一天多的时间里获得了100万的点播次数,为完结篇的首播进行了热身。

  美国ABC电视台的《迷失》于2004年开播第一季,首季获得了平均每集1600万的观众,成为ABC电视台的王牌剧集。但是好景不长,《迷失》随后就由于剧情铺设的悬念、科幻成分太多而让观众经常“迷失”,该剧马拉松式的播放间隔常常让观众连不上剧情,导致《迷失》后来的收视率连续下滑,第五季的平均收视更是跌破了1000万,又在ABC电视台的《绝望主妇》和《实习医生格蕾》的夹击下,制作成本高昂的《迷失》差点面临停播的危险。

  有网友反映看完最后一季前两集,越来越“迷失”了,急得直呼:“情节发展一团混乱,怀疑编剧到底能不能在结束的时候把之前那么多的疑点都解开啊!”

  也有些感性的《迷失》粉丝在六年的马拉松般的追看后,等到了最后一季却不再关心剧情如何发展,以“说真的,又看到一个个曾经远去却又无比熟悉的面孔,心中只有激动而已了。哪怕这是烂片,我都会看到结局”来表达自己对《迷失》的喜爱。(实习生 吴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